您好!欢迎进入富贵鹿品牌官网

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板材资讯

生态板衣柜怎么样?

时间:2022-11-28 12:17:59  来源:  作者:
单从环保方面来讲,是很不错的,但是生态板刚开始使用应该有一个验证和考究的过程----时间验证质量,所以建议大家如果使用生态板一定要选择中高档的。

此外,生态板的结构稳定,板材的表面纹理清晰和自然,用生态板制成的衣柜表面光滑而平整,手感舒适和顺滑,而且不易变形,清洗方面方便和快捷,为居室空间的主人省下不少的时间和精力。

生态板衣柜制作注意事项

健康环保

因为衣柜是盛放衣服的场所,衣服会直接贴近我们的皮肤,万一衣服由于衣柜的问题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

因此,制作衣柜的时候要注意使用的材料都是达到了环保标准的。

人性化

普通打制的柜子不易搬动、固定成型,后期就会产生想换衣柜没那么容易的难题,如果要换就要跟地板一起挪动,甚至全部拆掉。

但定制整体衣柜一般不会与墙体有紧密的结合,墙体与柜体之间用收口板连接更加紧密。整体的连接更加紧密,易于移动、拆装方便,可以二次利用。

价格公开透明

柜门方面,现场制作衣柜多是柜体做好后临时到社区附近的小店选择,整体衣柜则有自己设计多样、花式繁多的品类供应。五金方面,制作衣柜选择余地不是很大。
  • 上一篇:为什么直贴的生态板的价格比复合生态板要高呢
  • 下一篇:生态板的基材板芯种类有哪些?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