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进入富贵鹿品牌官网

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板材资讯

生态板的优势你都了解吗

时间:2022-03-02 10:04:06  来源:  作者:
生态板比较稳定,制造家具的生态板对空气是否有污染取决于生态板所运用的基材,如果基材甲醛开释量抵达环保规范,生态板是不会加重资料污染的。生态板材无气味,产生气味的是质量较次的中密度板、或添加剂中含有甲醛等物质发出的。


防水防潮

现在刨花板、中纤板是家具首要用材,但由于它们不防水,只防潮,在橱柜特别是卫浴板运用上,使得顾客头痛不已,而免漆生态板基材选用防水实木多层板,正好弥补了这个缺点。

握钉力好

免漆生态板自身握钉力比刨花板、中纤板强多了,在家具的运用中,一旦刨花板、中纤板家具在某处坏了很难修改,特别是办公室抽屉坏了,无法修改,而如果免漆生态板家具某个部位坏了,自己着手马上就可以修改。

省时省力

现在家庭装潢的用贴面板贴在木工板上,还要在表面刷油漆,不只本钱高,而且很难环保,装饰完,需求很长一段时间才干入住,而免漆生态板做好家具和装饰之后可以直接入住,节约本钱和大大缩短入住时间。

E0/E1更环保

生态板E0/E1的环保规范更让顾客定心,现在大多数家具运用的中纤板、刨花板只抵达E2规范,乃至根本就达不到环保要求,这与现在全社会都要求环保的要求方枘圆凿。

契合潮流

由于我国的老百姓很喜欢实木家具,而刨花板、中纤板都是再生料,所做的家具越来越不适合顾客的挑选。而运用免漆生态板做出的家具有特性,契合市场趋势,能满意顾客对品尝的寻求。

经久耐用

生态板表面均通过耐高温,耐划,耐腐蚀处理,表面把戏不褪色,耐磨性能比一般板材高。
  • 上一篇:为什么我们要选择生态板,它的优点是什么?
  • 下一篇:为什么直贴的生态板的价格比复合生态板要高呢
  •